A.1 公司簡介





[smartslider2 slider=”52″]
[smartslider2 slider=”56″]

30年的輔仁 從1.0到4.0的成長之路 〜 Since 1986

輔仁公司成立於1986年,秉持「輔佐企業、仁澤勞工」經營願景,滿足客戶各項人力需求。

輔仁1.0 企管顧問服務

公司創始之初,從兩人公司開始,從事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業務,及企業診斷輔導,規劃創造利潤的管理制度,並提高經營績效,利潤分享勞工,勞資共享經營成果。

輔仁2.0 外勞仲介服務

1991年,因應政府開放外籍勞工引進政策而增加外勞仲介業務,替國內企業提供穩定及充足勞工。輔仁公司擁有專業及熱忱的服務團隊,秉持「服務是我們生命,專業是我們素養,創新是我們未來」,達到「雇主安心、外勞開心」雙贏局面。

輔仁3.0 人力派遣服務

受亞洲金融風暴影響,本國勞工就業市場日趨嚴苛,失業人數大幅增加,為提高本國勞工就業,輔仁公司於2001年增加人力派遣及人才代招業務,並積極投入公、民營人才派遣市場。藉由專業人力派遣服務,提供各企業適職、適性、適才、適所之人力資源服務,協助在地勞工順利進入職場,輔佐企業紓解人才孔缺之急。

景氣嚴峻之今日,企業如何在追求利潤及照顧勞工之間拿捏其平衡點,及政府如何善加利用手中之籌碼,建構勞雇之信任,促進勞動權益及企業發展間相互之正面影響,皆需要強大的勇氣與智慧。長久以來輔仁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使命, 無論對於員工、社會,皆能秉持良心事業精神,盡一份回饋心意。

輔仁4.0 健康事業起飛

未來,輔仁公司除延續優良人力資源整合服務,為因應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重大變遷,規劃於今年成立FullenShop富樂小舖」,正式投入銀髮族健康產業。輔仁將以銀髮族的服務及產品為發展主軸,提供高齡者除傳統生理及安全的需求外,創造更多豐富老人生活的元素,讓他們能夠愉悅地享受健康生活。最後透過貼心的產品特色創意、人文素養及風格品味,鼓勵每位高齡者勇於展現自我,讓銀髮生活都能充滿樂趣,活出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