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上看6.6萬!北市府募190位新血 這職缺起薪高達50K

台北市 / 潘維邦 綜合報導

想換工作的看過來!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北市府2024年第4次就業甄選活動,共釋出190個職缺,月薪最高達66K。本活動自今(21)日上午10點起,至3月27日下午5點受理網路報名。預計4月20日、21日舉辦甄試。

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本次就業甄選共有33個機關參加,提供190個職缺,包括企劃師、聘用社工督導、社工員、心理師、管理師、關懷訪視員等多樣化職缺項目,薪資40K以上的職缺多達95個;北市衛生局、社會局及相關所屬機關為強化社會安全網與相關社會福利措施,提供多達75個職缺。

其中,北市衛生局約聘關懷訪視督導職缺,起薪高達48K,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更有機會可達到66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督導社區精神病人、疑似精神病人及自殺高風險個案整合性評估處遇,並參與高危機會議與社區處遇聯繫協調等業務。

另外,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聘用社工督導職缺,起薪也有48K,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更有機會可達到66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督導處理家庭暴力及性侵害事件加害人處遇協調等服務及指導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教育訓練規劃等業務。

北市就服處指出,每月辦理的市府約聘僱人員就業甄選,也含本市所屬各幼兒園廚工職缺,本次開出內湖區潭美國民小學;信義區信義幼兒園;萬華區新和國民小學;文山區武功國民小學、文山幼兒園;士林區芝山國民小學計6個幼兒園共6個職缺,月薪最高達38K。

高寶華說明,北市都發局、工務局及相關所屬機關,也提供81個職缺,薪資介於31K至57K間,而北市都市更新處聘用副工程司,起薪高達50K,工作內容為統籌全市都市發展區域檢討,及更新地區劃定相關作業等業務。

北市勞動局提醒,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推出至今,簡單易懂的報名頁面,報考人在家即可使用電腦或手機完成報名,不僅節省了報名成本及所用時間,也提高報考的意願。報考人報名前可先行瀏覽就業甄選報名示範影片,且務必詳閱簡章及注意事項,審慎確認想報考的職缺及資格。

來源YAHOO新聞